神秘的cp23repo

p1是嘉金,这次和童君还有北辰一起去嘉金专区玩好快乐!

p2是ygo,基本都是我们自己摊位的东西(),靠摊主身份黑箱了醒老师的帆布袋太快乐了,还有童君上次帮我拿的加加美访谈我泪了,纸茶老师的无料太可爱了!北辰的贝库塔还被我忘了所以变成下一p才有图

鱼骨老师还带着海表本过来,太快乐了,如此刺激的!还有超可爱海表吧唧我们自己就已经黑箱完了(靠)

才发现叫老师的帆布袋忘了拿来拍照(。)

p3是其他的mlk和drb和别的(和一些我忘了一起放上去的ygo东西)浠的绝美立牌我太爱了,还有只印了几个的卡金立牌给我们独享快乐呜呜呜

羊羊的夹子超可爱的,童君的眠骨挂件我也爱了(同时我发现我的独享眠骨抱枕也忘了拿来拍照),美丽drb明信片也是黑箱来的,方糖的独步入油挂件如此可爱!

还拿到了泉真无料可爱挂件,小英雄的本子和yys的挂件都是逛的时候买的(感觉根本就没买什么东西)

p4是快乐签绘!好多海表我超快乐的!!

pipi说不会手绘就现场画了个板绘aibo,我爱了,为什么pipi的aibo越来越社情


这次cp是和童君方糖叫叫库库pipi北辰一起住的民宿!大家中午都到了结果只有我晚上才到,流泪了,我还以为大家肯定都是晚上才来的,结果等我来的时候他们摊位都已经布置完了。

然后pipi的发型太过时髦一眼就看到了,我觉得可以做我们摊位的镇摊大哥(??)

之前我和童君还定了海马蛋糕()准备给大家一个惊喜来着,大家看到都喷了(当然我是真的海马粉)。

第二天大家完全都起不来,还以为表哥的摊位肯定没了我就没去,结果pipi居然还排到了!

然后到的时候我们摊位都没啥人,我就觉得肯定已经凉了,没想到之后居然还排起队伍来了,因为东西实在太多,大家都手忙脚乱的累了个半死。

还有人特地过来和我表白,说是从原耽追过来什么的,真的很感动QAQ

赛特表居然还卖出去了个9本我都震惊了,我原本还以为这样的神秘cp卖个1本就已经感天动地了,结果居然还卖了出去(。),而且这次我也是到了摊位才看到本的,封面实在太美貌了我太爽了

海表的web再录无料发出去个30多本,本来就是赶时间拿旧图塞进去的,然后有时候有路人走过来翻开,我都在心里呐喊不要看了!这么羞耻的东西!

这次cp就超快乐的(已经没有别的词来形容了的感觉),还和大家面基了!一起快乐cp和聚餐,拿到了好多东西,还有和pipi一起睡水床的回忆(,虽然感觉一直就怕把水床给睡爆了(??)),还有大家一起出去吃河豚料理,我真是担心都吃进医院什么的,不过最后当然没事(……)

就是机票也是够贵的,新的一年我要继续好好努力赚钱……(为什么是这么神秘的结尾)

评论(9)
热度(97)
© 。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